🌿

“谁也不嫌弃谁。”
一个小号。爱两个人。
没爬墙!啥时有糖就出现!

【一个脑洞】当我看明侦CP时我在想些什么 / 第四季

又名“用各式情诗语录打开明侦cp群像

第四季也快收官啦 依旧是整合了本季多集剧情官配cp

前三季戳这里 第五季戳这里 第六季戳这里 第七季戳这里


「神秘来电」

撒德巴x何猜想

“如果你疯狂地爱他的话,就会忘记自己的秩序而接受他的秩序。”

——埃里克·侯麦《四季》

“你不在场,我是无人收割的麦田,徒具锋芒。”

——韩今谅《劳改岛诗集》

“我的勇气和你的勇气加起来,对付这个世界总够了吧?去向世界发出我们的声音,我一个人是不敢的,有你在,我就敢。”

——王小波《爱你就像爱生命》



撒德巴x鸥冒险

“有时候觉得,你应该遇见一个比我更好的人。可是我喜欢你的时候,觉得自己也是值得喜欢的。”

——海桑《如果你愿意》

“星期五的电话,是为了星期六的约会;星期天的星星,是为了点缀情人的眼睛。”

——任航《温柔》



贾四艇x鬼机灵

朋友问我,“有喜欢的人吗?”

本能地回答道,“没有啦。”

但是脑海中却浮现出你的面容。

——北川理惠《三行情书》



邓杰伦x鬼机灵

“我可忘不了你,那一天你来,就比如黑暗的前途见了光彩,你惊醒我的昏迷,偿还我的天真。”

——徐志摩《翡冷翠的一夜》

“我太年轻了,甚至不懂怎么去爱她。”

——圣埃克苏佩里《小王子》



鸥冒险x鬼机灵

“我希望你知道,你将永远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,并且对此我很感激。”

——《她》

“爱自己是终生浪漫的开始。”

——王尔德




「巨想谈恋爱」

撒挨踢x鸥K

“当我拥有你,无论是在百货公司买领带,还是在厨房收拾一尾鱼,我都觉得幸福。”

——川端康成《伊豆的舞女》




「魔法学校的秘密」

林老师x吴老师

“谁说现在是冬天呢?当你在我身旁时,我感到百花齐放,鸟唱蝉鸣。”

——夏洛蒂·勃朗特《简爱》



「燃烧的玫瑰」

乔钻石x鸥茉莉*

“最持久的爱情是永远得不到的爱情。”

——毛姆《作家笔记》

“我的爱沉重,污浊,里面带有许多令人不快的东西,比如悲伤,忧愁,自怜,绝望,我的心又这样脆弱不堪,自己总被这些负面情绪打败,好像在一个沼泽里越挣扎越下沉。而我爱你,就是想把你也拖进来,却希望你救我。”

——村上春树《挪威的森林》



何作x撒场工

“人类总是从自己选择的人生看向自己没有选择的另一种人生,感到羡慕,感到后悔。”

——川村元气《如果这世界猫消失了》

“两个人像一个人,在镜子里,在月光照亮的所有地方。”

——普珉《等》




「家有儿女」

撒爸爸x晨老大x鬼小妹*

“雨已经停了。或者移步去了其他城市;这些都无关紧要,被雨淋湿的人回到了家中,坐在火炉旁,炉火正旺。”

——六指《小寒》

“倘若去掉小恨,你就是我全部的亲人。”

——大卫《荡漾》




* 这里其实更大程度上指的是B时空里救了妈妈却因此毁容的鸥茉莉。他无意间酿就她的悲剧,而不知情的她却成为了他的救赎。

* 继撒龙x鬼发廊之后又一个让我流泪的亲情故事。希望这可爱的一家人能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呀❤️

评论(46)
热度(11464)
  1. 共7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🌿 | Powered by LOFTER